这就是说, 我们是两情相悦了

生无可恋 医生说伤口还是有点红让我晚点再去拆线

我想去看千星之城...想去看银他妈...

他眉他眼我都喜欢,他道貌岸然我喜欢,他冷着脸我也喜欢,当然,他若是肯对我笑一笑,那我应该能欢喜三天三夜。

我也喜欢!我也喜欢 我最喜欢顾衍了(爆哭)

又重温dxw大集结那集 omg太燃了

这个歌单为什么每首都这么好听?!!!

金!暴力!sax!(唐突)

赛玖手上这根链子真是太牙白了...

前传里好像送给亚雪了

赛玖和雷尼就是我心里的白月光...

可惜我实在是无法代入or喜欢亚雪o(︶︿︶)o

yusa的声音再加上自称boku称他人kimi,我膝盖都要软了...

皮肤肉眼可见的变糙了...毛孔都可以看见了...

feel it feel it kyoumo fantastic live♪

make it make it issho ni~♪

好想早点痊愈早点拆线 而且腿上要留疤了(っ╥╯﹏╰╥c)

nyx哑光唇釉#4 & #17

P2是试色,没干透 干了以后颜色更深一点

开架好用,感觉这个系列的色号都挺土色调的 我挑花了眼啊最后还是决定跟随大众脚步选了俩热门色.上嘴干的挺快的,没干透的时候抿嘴有点黏黏的.固色挺好的不会沾杯,时间久了喝水啥的唇内还是会有点掉渣(我是厚嘴唇没办法避免) 不过因为颜色比较贴合唇色所以掉渣也不会明显就是了

#4 都说是土橘色,在我手里就是个有点蜜桃调调的裸色而已= =比我唇色稍微深一点,比较适合日常用吧 不会出错也不显眼,不会被ky"艾玛你化妆啦"那种感觉...

1 / 76

© 淼淼 | Powered by LOFTER